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

【寵物】貓咪與初榨椰子油的初體驗


[椰子油初體驗]
久聞椰子油很厲害,以前我也有在吃橄欖油,但是吃一陣子後就忘了。
在長年看貓的資訊中,無意中發現椰子油也可用在動物飲食和外用(包含人),就一直很想試試看。
最近請老劉幫我找了一瓶好的椰子油,
剛剛初試了第一口椰子油,發現比橄欖油好入口,又香。



於是拿了針筒各抽了1ml給兩老吃,二老算是被我半強迫餵食完畢後,一直在「拉嘴」,
然後因為香太后最近眼眶一直紅紅和眼屎多,於是也滴了油在她眼睛,
那...於是也把三米跟進了,當保養。

我自己也來滴一下眼睛好了!

三米自從來到新加坡,就不斷有局部脫毛,曾帶去給醫生看,但並不是霉菌因素,
我認為是心理關係導致他不斷的對局部位置舔毛,持續了一年都沒有再長回來;
這次我離家一個月,回家後發現脫毛的面積更大了。

阿香則是在約二個月多前,開始有發霉黑斑,我一直幫她擦藥膏,
但那些皮膚的感覺還是紅紅,毛也長得很慢。

希望讓他們吃椰子油會有改善!

剩餘一點在碗裡的油,我就拌了罐頭再多加一點油,看誰要吃囉,呵呵!
(發現阿香今天罐頭吃比較多,平時都不太愛吃)

第一瓶初榨椰子油

香太后在滴完後的幾分鐘,眼睛不紅了,而且平時淚溝紅紅也淡去!
太神奇了!未來要一邊觀察並給予椰子油!

滴完眼睛後幾分鐘
【相關書籍】
寵物疾病椰子油療法:幫寵物找回自癒力,遠離病痛不生病!(博客來連結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