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

【潛水】《開箱》OMER Mini Laser Dive Knife 潛水臂刀/潛水刀



中間經歷了幾場潛水都沒好好分享過,今天要來開箱一下我的新玩具!

從學了潛水到現在也三年多了,大概是六十、七十多隻左右,實在是有點少,
重裝也還沒買,到現在還是輕裝潛透透,到了當地才租,
當然會覺得麻煩啊,但是可能緣份還沒到吧,所以只能看破.....


在這過程中,一直想要有一隻潛水刀,但是材質、種類、形狀很多,
對於我這個業餘的潛水女孩,我一直想找把入門級的就好了,
要比較不生锈的大概就是丟入大海的大錢買一把鈦合刀,但對我還太遙遠了....

剛好在眾多FB的潛水社團上看到有賣家在促銷這一把刀,
只是直覺價錢、大小,應該還蠻合宜的,就喊聲買了一把。

GOOGLE了一下,這是義大利品牌,可是MIT!!!
這一把原價大概要NT1500左右,我買到的價格是 NT799 + 95貨到付款,總共NT894,
最近窮得很,所以這個價錢有讓我覺得有開心....... :)

我會選擇它的原因,除了是剛好遇到促銷,
還有就是
1) 小巧
2) 有橡皮臂套,可固定在手臂上
3) 可從橡皮臂套上卸下

但是對我來說,我手臂太瘦了,固定上去可能橡皮帶子後面會超長
搞不好可考慮固定在我的大腿上,
不過,等到時要下海前,再來慢慢研究好了。

根據網頁資訊,它是

採用雙面刃設計一面刀鋒一面鋸齒,刀身長度13.5公分。
採用不銹鋼AISI420材質,經海水後不完全防鏽,使用後務必清水洗過晾乾。

我也在網上找了一些相關影片,
有外國人錄影分享它,但是也提及到大概下海三次就生锈了,
然後有人回覆他說,只要每次潛完好好沖洗淡水+上油,就能一直保持良好了,
總之就是好好保養就是了。

由於我還沒有機會帶它下海,因此讓大家看一下開箱囉~

盒子 Made in Taiwan
用我的小攝影棚拍的
整體質感我蠻喜歡的
卡榫部份,很牢固

可用工具卸下
橡皮臂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