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【貓奴】我希望這輩子不會再和你們分開了!


昨夜一點多,睡得正好,
樓上貓咪房傳來三米貓爆衝和鬼叫的聲音,
逼得我不得不上樓鎮壓一下!

可能白天睡太多了,半夜有精神。


進了房間,就坐在超級堅固的貓抓框上,
三米貓一如往常的趕緊磨蹭了我的腿,不一會就跳上大腿窩好; 
香太后只好趴在一旁等著,我一手侍奉三米,一手侍奉阿香。

天涼了,窗戶吹入陣陣入冬的訊息。


過了好一會,我也想回頭繼續睡,放低我的大腿,
三米順勢的跳下,往他的小方盒蓋窩去,就在我看著三米在盒蓋裡時,
突然阿香可能察覺了空隙,自己突然跳上我的大腿,便又自動窩好。

我有點意外,肥肥香是比較少這樣的,小時候她就愛腳而已, 
沒想到年紀越大,她越愛和三米爭寵。

於是我也就一樣的繼續留下來, 
讓她在我腿上也和三米一樣的擁有我的大腿一陣子,比較公平嘛!

安靜的夜,陪伴他們兩個,在我的舊房間,我們三口也曾經一起在這房間生活過。

那時年輕的三米和阿香以及年輕的我,聽著洛.史都華的音樂,我玩著魔獸世界。

轉眼,十一年了,兩貓跟著我南征北討,換過一個又一個家,
如今,就即將和我搭機前往新加坡去。

你們會喜歡嗎?
我希望這輩子不會再和你們分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