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

【旅居】《開箱》菲利普空氣清淨機‧PHILIPS AIR PURIFIER AC4012


日前,因為去SHELL加油,而抽中了加油站和菲利普合作的折扣,
獲得了,購買指定的菲利普家電,則能享有40% OFF的優惠價(也就是六折),
因此我很開心的上網開始選擇買什麼好呢~~~

就是這張~*

一開始超級想買麵包機或製麵機的,但果然很搶手啊,
一下子就是缺貨,然後覺得很失望,想買的都沒有了,
隔天又上去網站,發現存貨都更新了!

但做了一翻功課後,不很能確定菲利普的麵包機或製麵機好不好用,
畢竟一台打折下來,也還是要再付不少的費用,
就很怕亂買被Mr. Low唸唸...XD

東選西選,選了好幾天,最後想說二老貓要過來了,
不如選台空氣清淨機好了,於是就這麼的在網上下訂了,
因為選運送要費用,發現自取點只在家附近而已,
所以選了自取,擇日再開車去載。

(Mr. Low之前竟然還叫我走路散散步去取貨,哇咧,這麼大台我要怎麼扛回來....)

By the way, 這外箱的尺寸是43 * 29 * 62(CM),沒有很重,
但有意想購入的人,請開車拿回來比較方便吧。


我一直很好奇,為何要標示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....
因為在新加坡是學簡中,會簡中的人不一定會看繁中,
如果它要在台灣販賣,應該也要印繁中而已...
所以我不理解為何簡中繁中會並存咧?

而且,操作手冊只有英/馬來/簡中,三種語言而已呀!

新機亮相!
正面一個圓形的操作台,有一點像小小兵...
操作手冊就黏在背後。

現在開始要裝上內附的濾網,就照著手冊一片一片照順序的裝上去。





很容易就安裝上去了,就開始啟動看看─
小小兵眼睛閃著紅光!!!!

原來像小小兵的眼睛,是「空氣質量指示燈」來著,


空氣質量指示燈
空氣質量光環的顏色
空氣質量級別
藍色
良好
紫色
一般
紅色
較差
 

 

每次剛打開始都會先顯示紅色的,最近新加坡陰霾嚴重,紅燈了好一會才變紫色。
目前是紅色+一級風速。
總共有二級的風速,如果空氣很差,可以開二級讓它加速效律。

 過了一陣子才變成紫色燈。

 然後才變藍色燈。

我一直都很喜歡空濾機排出來的味道,
因為在台灣就有嚴重過敏,變天也過敏,在冷氣房也過敏...
小時有一台HONEYWELL,又重又大台....
後來又有買過有光觸煤功能什麼什麼的...
雖然我只要出國,離開台灣,過敏就會好很多很多,
在新加坡因為是熱帶,我也比較少打噴涕了。

總之也因為有折扣的關係,所以就購入這台,
現在每晚睡時都會開一下,希望加減能夠讓空氣變好囉!

[ 後記 ]
這幾天Mr. Low才在說,當初其實他想買麵包機的,
HUH?那為何不早點說,讓我目標在麵包機嘛~
真是的.....

那我們只好期待更好的麵包機上市吧!
(我喜歡吃麵,好想買製麵機喔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