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

【生活】《大頭照》我的貴人‧影像詐欺師‧一元大師‧陳義元



最近一元大師超紅,所以我也來分享一下一元幫我拍的大頭照吧!
那我自己找了一張生活照來比對一下大頭照~沾沾光XD

大頭照是2012年年初時,因為改名字要換新的身份證,再次找一元拍的,
生活照是2013年八月拍的。

和一元是大概20歲時認識的,那時我還在唸大學,他則在高雄在做婚紗攝助,
總之,一切也是因為拍照因素,我們認識後,就經常互相練習,
我當MODEL,他練攝影,一元可以說是我認定專屬的超級攝影師!

我一直覺得十分的幸運,在大學時我遇到一群愛拍照的好朋友們,同時又有一元的加持,
在二邊的練習下,讓我不怕鏡頭,讓我喜歡攝影,以及看見鏡頭下不同的自己,
不同的層次,不同的樣子,不同的我─自己,成長著。

不久,他北上打拼,我則在大學畢業後,在他的鼓勵下,也到台北開啟我的SG接案生活。

其實,這是一元幫我拍的第二張大頭照,在此之前,也請他拍了一組,然後自己洗照片,用了好多年,也許我是最初最早讓他開始練習拍大頭的對象之一?

一直用舊的那組照片直到我在2012年要改名字,必需要使用新的照片去換證件,
但是已經習慣一元大師的照片後,我怎麼可能還能忍受去外頭拍大頭照呢?!?!

所以馬上就和一元聯絡,衝到他家去拍了這組新的照片,
現在新照片就一直跟著我出國飛,因為我都會洗很多1吋和2吋的尺寸,隨身帶著,
以免出國時,有些申請文件或簽證需要繳交照片。

至於為何覺得一元是我的貴人呢?
除了最初他帶我入了攝影這一個圈子外,
在於畢業時,是否要趁機會到台北工作,也在當時一直苦惱著我,
於是就向他請教,畢竟當年,我可說是沒有來自北部的朋友,
有來自台北的同學,但是不懂我們這個領域,
所以請教了一元,他給了我相當多的建議和信心。

而後,也因為他的牽線,我在還沒大學畢業時,參加了我人生中第一個節目錄影:)


一元絕對是個對攝影有相當相當相當程度的熱愛以及專業度,
在我認識他的十年裡,他從未間斷過拍照,
更別說在認識他以前,他早就開始了對相機的熱血!

在上過許多知名節目後,知名度漸起,
除了是修圖大師外,也是拍豪宅空間的高手,人像、空間、風景到他的手中,就是美景!
現在找他拍大頭照的人,更是源源不斷!

好險,我卡位卡得早,嘿嘿!

祝福我永遠的好朋友,陳義元~

有興趣找他拍照的朋友,他不定時會在北部及南部開拍攝時間,
要記得追蹤他的消息,並請提早向他預約唷!


【影像詐欺師 陳義元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coSHO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